舟不渡渡渡渡

免费自助餐,谢绝点单,餐前净手并善用tag自查过敏原,吃死不负责

发脾气(abo)

憋上升!!!


wink,abo设定,尹柯带球

一个心酸吧唧的故事...








...

邬童在第二十八次被迫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时候,阴沉着脸

“你又想吃什么?”邬童穿好外套站在床头灯后面背着光,脸色很不好

“榴莲酥!要热的!”尹柯歪着身体靠在靠枕上,怀里抱着轻松熊,声音难得带着软乎乎的奶味儿

可惜邬童此刻被起床气笼罩没有心情欣赏这样可以叫做福利的酥软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打从一个月以前,尹柯几乎天天要这么闹上一回

“.........”邬童没出声,拿上车钥匙出了门

刚刚还懒散的躺在床上的人突然精神的坐了起来,笑眯眯的抿出两个梨涡从左手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份医院证明

一个小时后,客厅传来电子锁跳开的声音,邬童提着一个纸盒走进卧室,看见的就是尹柯抱着个熊睡熟了的样子

邬童一阵气闷,略带报复性的把尹柯推醒,动作比起往常来说算不上温柔

“起来,你的榴莲酥”邬童把手里的东西往床上一甩

尹柯迷迷糊糊坐了起来,察觉邬童语气不善,瞪了他一眼

邬童起床气本来就没消干净,大半夜出去给他买吃的结果吃力不讨好,更觉得怒火中烧,勉强压了压火气

“别看我吃你的”邬童把衣服团起来往沙发上一甩,直接坐到床上准备睡觉

“邬童你生气了?!”尹柯想想自己辛辛苦苦给他揣着个球,让他邬童买个夜宵他还给自己脸色看?

“没有”邬童背对着尹柯,没好气的说

果然得到了就不珍惜了,我这还揣着个小东西呢就这么对我,以后还能得了?

气死尹柯了...

“不好吃,凉了”尹柯恨恨的说

邬童瞬间觉得自己要爆炸了!寒冬腊月大半夜!自个儿好不容易找到的热的榴莲酥,在怀里揣了一路他都还没嫌弃榴莲的味儿,他竟然嫌弃起来了?

邬童猛的从床上坐起来,穿上拖鞋三两步走到尹柯身边抢过他手里的榴莲酥扔进盒子里,然后连带着盒子一块儿扔进垃圾桶

“不好吃别吃!”邬童凶狠的坐回去

“你发什么脾气?不想让我吃你别买啊!”尹柯更觉得委屈,他这两个月白天吃什么都反胃,就晚上胃口好一点,吃个点心还要被邬童撒气

“我不想让你吃我大半夜去给你买?大冬天我揣怀里带回来你还嫌凉?以后你爱找谁找谁,别找我!”邬童大声吼完转身就走,离开家的时候还把门狠狠地关上

邬童拿着车钥匙暴走到车库,趁着晚上没人一路把车开成火箭,最后停到班小松家的车库里,放平座椅闭着眼睛平复心情,结果一不小心睡着了

第二天班小松下了夜班,回想着昨天好友发的微信,准备停车的时候果然发现一辆黑色的SUV停在自己的车库里

“邬童?你还在这儿干嘛?不回家吗?”班小松把车停在院子里,走到邬童的车跟前敲了敲玻璃

“我在你这住两天,你别给尹柯说”邬童想想还是生气,他就是这两年把尹柯宠的太过,都学会折腾人了,再不晾他两天,那兔崽子都不知道自己男人姓什么了

班小松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的跳,总感觉这人又在作死

尹柯被邬童吼楞了,等邬童摔门离去才反应过来

他这是被肚子里的球的另一个血亲吼完抛弃了?!

好你个邬童,长本事了!生气是吧?离家出走是吧?行!一块儿走!都别回来了!

尹柯收拾完自己的东西,把医院的证明放在桌子上,还留了张字条

摔门离去

邬童在班小松家住了两天,手机关机,强迫班小松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自己,公司也没去,好生修养了两天,感觉自己精神饱满,缺的觉都补回来了终于想起自己下决心要晾着的人

两天不闻不问,柯柯得急死了吧,邬童想到尹柯一言不合小哭包的样子,又觉得心疼,把手机开机的过程中快速发动车子,驱车前往自家小别墅

邬童一脚油门直到看到不远处的红灯才缓了速度,瞄了一眼手机,一个消息都没有...

邬童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

等邬童几乎是撞开门的时候,就知道不好,家里的空气中几乎没有尹柯荔枝味的信息素了,证明很可能尹柯这两天都不在家

邬童上上下下跑了个痛快,就是没有尹柯的影子,卧室里更是难得整洁的像酒店一样

尹柯闹脾气了

这是邬童走到客厅前的想法,邬童感觉火气一下压不住了,尹柯真的是越惯越任性,自己的错还敢跟他耍脾气

从冰箱里开了瓶可乐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气呼呼的喝了好几口,终于注意到茶几上放着的东西,一张看不太懂的纸和一张字条儿

‘哦你还记得杜棠吧能半夜能给我买榴莲酥的人,你说的我爱找谁找谁,你也不用找我,你一个人好好睡啊,以后什么事都不找你!想离婚早说啊’

邬童看着纸条旁边没合盖子的笔,桌子上还有摔笔形成的墨点,心里开始慌了,一股一股往外冒着酸水

手抖着拍了一张照片发给班小松

“你看看这是什么”邬童问,结合尹柯最近反常的举动,心里有了一个惊讶的猜测

“omega怀孕证明,尹柯怀孕了?”班小松作为八卦小分队里唯一的医生,回答的快而肯定

邬童心里一颤,懊恼的情绪猛的侵蚀了心里的喜悦

现在就是我吼了我几乎一直宠着的怀着孕的爱人,然后跟个智障一样的离家出走,还打算让我心尖尖上的宝宝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邬童,你有病吗?!

在邬童进行了十五分钟的自我唾弃以及深度忏悔后,意识到当务之急并不是在脑海里给尹柯跪榴莲壳,而是先找到人!

对对对,杜棠...?杜棠?!!!

尹柯你胆子够大啊揣着球还敢跟一个追了你三年的Alpha独处一室?!

*两个小时后*

“小童这是你让我查的地址,你有什么急事吗?”小王看着气势汹汹的小邬总,内心咆哮日你仙人板板你个小兔崽子这么大人了还把老子当保姆使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啊?!

“不用你管”邬童手指摩挲着屏幕上尹柯的脸

邬童与生俱来的占有欲以及对杜棠可能有的行为的脑补几乎要把邬童逼疯

杜棠你最好祈祷自己没有对尹柯做什么出格的举动!

用了一个小时终于把车开到杜棠家门口黑着脸打算上去放大招的邬童,不经意间看见自己的omega穿着一身休闲套装慢悠悠的牵着陶西闺女散步,后面还跟了一个笑的宠溺的和他当了不止三年情敌的杜棠...

真他妈刺眼...尹柯你居然还笑?

‘我媳妇儿和别的男人像一家人似的’这个认知彻底气坏了邬童

迈开勾引尹柯的利器神级长腿,气势豪迈的走到尹柯面前...脸突然皱成个包子

“媳妇儿我错了!”邬童难得委屈巴巴的说

“滚蛋!”尹柯毫不留情

买个榴莲酥都要发脾气,我能就这么原谅你了?

——END——





陪母上大人看辣妈正传的脑洞
请勿当真
请勿上升
不擅长abo所以就是借个背景
揣球的设定好玩,所以应该不算女化
可能有后记+番外
就这样~









看文愉快😘😘

评论(55)

热度(12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