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不渡渡渡渡

免费自助餐,谢绝点单,餐前净手并善用tag自查过敏原,吃死不负责

起风了


别上升!


凯千,别扭日常,速打,不喜勿入







爬山虎被四月底的风吹的哗哗作响,机械表的走针在黑暗的车厢里泛着荧光



王俊凯出神的望着副驾位上没来的急送出去的玫瑰


肩胛处泛起细密的疼,就像门板在控诉主人的无心之失



气是生了的,火也是撒了的



不过为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了两句嘴,王俊凯哪里舍得和他的小孩甩什么脸色



幸好走之前记得把抄手留下,要不然那个不懂事的小屁孩还不知道要吃点什么东西打发自己



车窗外,风还在不要命的刮



王俊凯烦躁的搓了搓脸,一口闷气哽在喉头不上不下的



明明是提前计划了三周才调到的共同的休息日,本来应该一起坐在温暖的沙发里互相数落对方没有脑子丢三落四,顺便把攒着的来不及吃的醋和着抄手一块咽到胃里……



怪这破风,瞎吹什么



搞得跟我离家出走似的



从随行的包里摸出了印着'中华'字样的烟盒,三个礼拜偶尔抽一小口…应该惹不到那个禁烟大使吧



难得兴致上来甚至不惜淋雨出去买个火机,准备工作一切到位


………





原来这是一盒棒棒糖


………



就说是很偶尔了,连什么时候被掉了包也不知道



行,还挺贴心,怕我一种口味单调,排排站了四种颜色



难怪上次那谁问我的时候,打开小方盒的一瞬间表情凝固,充满了不可置信





轰隆———





那哭丧个脸堆在我头顶的乌云终于还是摩擦出了一道惊心动魄的闪电





这雨下得跟翻起来的浪一样



本来应该和小朋友一起泛舟船上享受难得的温存时光,再不济也能一起在浪里快活



现在只能苦巴巴的蹲在车里,手里还握着一个要化不化的奶糖



黏糊糊的



跟我的小奶精一样



又嗲又甜



也不知道现在那臭小孩在干嘛,那么大的雷声吓到没有,万一刚好打翻手里的奶茶,万一刚好洒在鲜香的抄手上



这破小孩肯定在犹豫是救抄手还是救奶茶



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委屈巴巴的往沙发上一瘫,小嘴一撇谁也不爱



然后任由奶茶和抄手混合发出一股让人牙齿发酸的气味



算了



你daddy王大人有大量不和你个小白眼狼一般见识



男子汉能屈能伸



王俊凯叼着根棒棒糖酷炫狂拽的就着后视镜耍了个帅



确保自己靠这张帅脸是不会被赶出家门的之后,大衣兜头火速冲出车门拔足狂奔飞快按下电梯拼命砸门一气呵成!



呵,不愧是我



等小孩儿开门的时候还来得及想一出和好大戏



徘徊在哭唧唧求安慰的嗲精和甜乎乎求原谅的糖精哪个更美好的选择中的王俊凯发誓

还是没穿衣服的妖精是我的菜!!



疑惑的跟着果上身委屈脸的易烊烊走到客厅



………




呵,杯盘狼藉



在给我找活干这件事情上,你果然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啊易烊千玺!!



daddy王还是低估你了



你告诉我好好的碗为什么会翻,汤汁甚至不远千里流到了沙发底下??



很好,今晚大家都别睡!



最终还是不忍心,给脏兮兮的破小孩洗香香后,拿起拖把认命的的处理一言难尽的客厅,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哎,你不是离家出走吗?”



破小孩坐在床上晃着脚丫,衣服上开着一道妈妈看了都说拉肚子的深V领口



“我东西没拿”



任劳任怨干活还兼职陪聊陪吃赔笑脸的好好先生王俊凯围着小孩恶趣味买来的水冰月围裙,一下一下恶狠狠的杵着地



“什么呀”



低下头撇嘴,还嫌不够心虚似的用手背蹭了蹭鼻子



“你呀,我的小朋友”



帅气逼人的daddy王一边松领带一边逼近床沿,末了还居高临下的看着小孩笑的一脸邪气



“真土”



嘴还是要犟的,但是也不耽误心虚的拢紧衣领



“那你喜不喜欢”



衬衫的扣子已经开到第三颗了,被雨打湿的刘海泛着轻微的潮气,被心机的随手一抓



性感的一踏糊涂



易烊千玺从来不掩饰自己是个颜控



比如此刻他就很诚实的咽了咽口水



“喜欢”







我不喜欢四月突然刮起的大风,但我喜欢愿意为我风雨兼程的你






END. 






速打,别上升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